網友票選「睡過夜神器冠軍」!精選6款『寶寶包巾』推薦,新手爸媽必備神器~

新手媽咪在踏入「戒夜奶」和「睡過夜」的階段,最怕的是小孩不睡覺或是半夜哭醒,有時一鬧真是要人命!夜夜不得好眠的痛苦誰人知?想要免除這些小搗蛋的折磨,勢必要有最給力的神器。快Follow小編推薦如何讓你家寶貝一夜好眠的神祕法寶!

HugsieBABY靜音袋鼠包巾

獨特下擺加寬及增設拉鍊設計,有利寶寶髖關節發育,讓爸媽換尿布更輕鬆;
超靜音魔鬼氈袋鼠雙袋專利,使用時不驚醒熟睡寶寶,使用期限也更長喔!

HugsieBABY成長蝶型包巾

蝶型設計,可以寶寶自我安撫安心入眠;兩用袖口,白天活動雙手、夜晚包覆好睡,訓練寶寶睡眠儀式。
雙向拉鍊,有利於更換與檢查尿布;髖關節協會認證的下擺加寬設計,讓寶寶可以盡情踢腳,有利於腿部的發展。

可以讓寶寶安穩入睡,是每個爸爸媽媽的希望~只要可以好好的讓寶寶安穩入眠,真的會讓爸爸媽媽手刀購買下去~!

原文網址: https://www.niusnews.com/=P0f02g1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