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予擁抱與溫暖即是Hugsie被賦予的使命。

深知品牌與社會共好是永續發展的基礎,因而我們以回饋社會為己任。

除了研發值得信任的產品來守護孕婦與寶寶,並在過去幾年持續與不同的公益團體合作,

致力於透過實際行動來幫助社會弱勢,協助他們擁有更好的資源。

未來我們也會繼續執行公益活動,以品牌影響力對社會帶來正面的效應。

👤 2017門諾醫院

📃 活動「只要你長大」關注早產兒議題,Hugsie 除了持續為早產兒加油,也作為消費者與醫院的橋樑,動員全體幫助這些小小勇士度過難關

➕ 於Hugsie官方網站購買任一商品,即提撥 1%收入捐予門諾醫院。

👤 2019-2022台東家扶基金會

📃 藉由每年持續捐贈,Hugsie希望成為弱勢學童的後盾,讓每位學童都可以不被環境因素剝奪學習的機會,也支持他們能夠在未來多元發展。

➕ 每年捐贈6顆Hugsie孕婦枕給台東家扶中心愛心攤位,當日攤位所得作為弱勢學童助學經費。

👤 2020伊甸基金會

📃 透過活動讓更多人看見慢飛天使的需要,並伸出援手支持他們,同時Hugsie也一起成為慢飛天使堅強的後盾,幫助他們擁有順利長大的機會。

➕ 於Hugsie官方網站購買任一商品,即提撥1%收入捐予伊甸基金會。

👤 2021伊甸基金會

📃 用杯墊記錄慢飛天使的可愛畫作,邀請消費者一同進入他們的小小世界。並相信透過我們的力量,慢飛天使也能和其他孩子一起翱翔。

➕ 於Hugsie官方網站購買任一商品,即提撥1%收入捐予伊甸基金會,單筆結帳滿$1000贈慢飛天使繪製精緻陶瓷杯墊乙個。

👤 2022喜憨兒基金會

📃 活動「送愛到部落」,給予喜憨兒工作機會,製作的愛心餐盒會送給偏鄉地區的兒童,同時幫助兩個族群,讓愛心發揮最大的力量。

➕ 於Hugsie官方網站購買任一商品,即提撥1%收入捐予喜憨兒基金會。

👤 2023伊甸基金會

📃 Hugsie從不間斷關心慢飛天使,與伊甸基金會再次在同一陣線,一起為慢飛天使的早期療育服務貢獻一份心力。

➕ 於Hugsie官方網站購買任一商品,即提撥1%收入捐予伊甸基金會,單筆結帳滿$2000贈童真彩繪防塵奶嘴鍊乙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