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寶睡過夜救星!媽咪心得分享大集合—HugsieBABY嬰兒包巾使用推薦

剛出生的嬰兒總是日夜不停的哭鬧,讓爸媽們好困擾!在媽媽社團、PTT、Dcard等平台爬文看評比以及各種使用心得還是不知道哪款包巾好用?本篇就來分享三位使用HugsieBABY嬰兒包巾媽咪的使用心得,看看她們對於這兩款包巾—「靜音袋鼠包巾」以及「成長蝶型包巾」的評價吧!

小希媽咪分享

媽咪說:「好的包巾帶你上天堂,讓媽媽苦手晚上睡覺安心輕鬆不少,連原本不相信包巾功能的小麥哥(小希的老公)都豎起大拇指!」

對小希媽咪而言,包巾擁有三大功能:

․ 營造安全感

包巾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幫寶寶營造安全感。包巾把寶寶包緊是模仿寶寶還在子宮裡時的環境,完整包覆讓寶寶覺得熟悉又安心,有助於讓寶寶熟睡,比較不容易被驚醒。

․ 舒適保暖

嬰兒包巾從材質到形狀都是針對寶寶需求來設計,可以提供比一般毛巾更舒服的感受,冬天或冷氣房裡也可以保暖,還能防止寶寶踢被子!

․ 協助支撐身體

剛出生的寶寶真的太軟了!有了包巾,爸媽可以輕鬆抱起頸部還非常柔軟的新生兒,真的差很多!

HugsieBABY靜音袋鼠包巾推薦功能

靜音袋鼠的一大特色是其靜音魔鬼氈,寶寶就算不小心抓到也不怕受傷,換尿布時也不會嚇到,睡得更安穩!

HugsieBABY蝶型成長包巾推薦功能

兩隻袖子包住寶寶的手部,符合寶寶睡覺時候雙手喜歡上舉的姿勢,寶寶雙手雖然被包巾套住,還是有機會可以摸到自己的臉,達到自我安撫的效果。現在寶寶開始喜歡吃自己的手手,包巾的袖子就常被吃得沾滿口水,但他可以很快地睡去。

阿映媽咪分享

媽咪說:「兩款包巾的操作都非常簡單,布料輕薄、柔軟舒適,非常適合不會包包巾的爸媽喔!」

HugsieBABY靜音袋鼠包巾推薦功能

魔鬼氈黏上去很服貼但撕開完全沒有聲音,且是綿軟的,整體的布料很輕薄透氣,摸起來很舒服。此外,包巾的下擺有拉練,直接拉開就可以更換尿布,不用像傳統包巾整個都要解開重新包,方便許多。包巾穿上過程只需三個步驟,超級簡單!

HugsieBABY蝶型成長包巾推薦功能

比袋鼠包巾操作更簡單,直接穿上去就可以了!蝶形包巾很適合白天的時候用,尤其是親餵的媽媽,在哺乳的過程中,寶寶的雙手可以抱住媽媽的乳房,一方面比較能喬成舒服的吃奶姿勢,一方面可以跟寶寶互動,了解他目前的狀況(吃飽了?還會餓?很抗拒?想休息?)

白天的時候大人醒著,比較能夠隨時安撫寶寶,其實不一定要那麼長時間使用包巾,蝶型包巾則可以隨時把寶寶的手包起來,或是釋放他隨意揮舞、觸摸周圍。

Cindy媽咪分享

媽咪說:「包巾可以用來訓練寶寶規律作息,讓白天醒著的時間變長,晚上也就更容易入睡,而自己也有更多的時間睡覺。當媽咪後睡眠真的會被影響,所以有這個包巾非常的重要!」

HugsieBABY靜音袋鼠包巾推薦功能

厚薄度適中

二寶很怕熱,包巾的厚薄度很適中,晚上睡覺都是穿短袖包屁衣外面直接用包巾,這樣子穿二寶的皮膚都很OK,不會太熱太冷!

更換尿布很方便

腿部加寬設計,更換尿布也很方便,不用把包巾全部解開。下擺有做拉鍊,直接從這邊打開就可以換尿布了。

HugsieBABY蝶型成長包巾推薦功能

貼心拉鍊防刮設計,好拉不卡

穿的時候與肩線對齊,從下擺拉鍊處往上拉,拉到底有貼心的防刮設計。

拉鍊很好拉,完全不會卡住。

以上就是三位媽咪對於包巾使用過後的感想,Hugsie嬰兒包巾讓寶寶可以安穩入睡,不僅可以安撫寶寶的情緒,還可以訓練寶寶作息,寶寶不哭鬧,父母也可以獲得更好的睡眠品質,讓爸媽省下更多心力,可說是育兒的得力助手呢。訓練寶寶睡過夜,就從包巾開始吧!

HugsieBABY嬰兒包巾這邊買

https://hugsie.com.tw/product-category/babyswaddle/

 

*本網站所發表之文章,均由Hugsie及其他相關著作權人依法擁有其法律權益,若欲引用或轉載網站內容, 請與本公司來信接洽,違者將依法處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