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自己的愛牌有沒有上榜?Dior、Gucci、LV…..6品牌寶寶用品大人都想要!

各位時尚媽咪們知道嗎?寶寶也有機會可以穿上國際精品品牌唷!近期Louis Vuitton宣布即將於2023年3月推出百年來首個專為寶寶們設計的系列,包含了服裝、毛毯、圍兜還有一些日常用品!除了LV之外,像是Fendi、Dior都有推出嬰兒推車,甚至Hermès愛馬仕之前還有推出過寶寶專用的香水!Hugsie小編在這邊有推薦了幾個有推出嬰幼兒商品的精品品牌,一起看看吧~

 

Louis Vuitton

 

法國巴黎LV在2023年3月即將推出的Baby系列,有推薦日常與特殊場合設計的風格單品,還有經典的旅行硬箱,嬰兒服裝的尺寸從剛出生至12個月大的寶寶都有!

圖片來源:VOGUE

圖片來源:VOGUE

 

Hermès 愛馬仕

 

法國著名的HERMÈS愛馬仕被認為是世界上最有價值的奢侈品牌。每個HERMÈS愛馬仕包都由手工製作,每一款寶寶用品的設計也都充滿童趣、想像力,品味十足!

圖片來源: Hermès官網

圖片來源: Hermès官網

 

Dior

 

法國知名精品Dior在很早就進軍嬰幼兒界,而寶寶系列Baby Dior結合傳統與現代設計,更是展現了獨有的時尚感與精緻感!

圖片來源: Dior官網

圖片來源:Dior官網

 

Burberry

 

這個經典格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,英國精品Burberry推出的嬰幼兒商品絕對也離不開這個萬年百搭的經典樣式!

圖片來源:Burberry官網

  

圖片來源:Burberry官網

 

Gucci

 

義大利品牌Gucci推出的寶寶系列,也有推出禮品組合,不管是標誌性的LOGO樣式,或是比較可愛童趣風的服飾,時尚滿點!

圖片來源:Gucci官網

  

圖片來源:Gucci官網

 

FENDI

 

誰說經典老花不適合小寶寶?FENDI就證明了連經典都可以很可愛!FENDI是第一個推出嬰兒推車的精品品牌,是不是很時髦呢?

圖片來源:ELLE

圖片來源:FENDI官網

 

以上每個精品品牌之所以被稱為經典,除了高品質、高質感之外,更重要的是,他們在我們人生中不一樣的時間點,都會陪伴著我們,即使是嬰幼兒時期,也可以收藏,讓他變成是一種童年時光的紀錄與回憶。

 

參考資料

https://www.vogue.com.tw/fashion/article/louis-vuitton-baby

https://www.elle.com/tw/fashion/flash/g31088933/fendi-kids-and-babies/

https://www.vogue.com.tw/fashion/article/baby-dior-stroller-inglesina

 

*本網站所發表之圖文,均由Hugsie及其他相關著作權人依法擁有其法律權益,若欲引用或轉載網站內容, 請與本公司來信接洽,違者將依法處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