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媒體報導】6款人氣孕婦枕推薦,幫你舒緩腰痛,整夜好眠~

隨著懷孕周期增加,肚子會越來越大,各種不適感也開始慢慢浮現……其中「睡眠不足」,或許是許多準媽媽們都相當煩惱的問題吧?!因為睡不好,不僅讓白天沒精神,也會使身體免疫力下降,間接影響到寶寶,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?

這時候,「孕婦枕」就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選擇!它不僅能緩解睡眠的不適感,還能促進血液循環,為寶寶帶來足夠的營養~今天小編就要來介紹孕婦枕的挑選方式,以及推薦7款網路超人氣的孕婦枕,正好有睡眠不足或睡得不安穩困擾的你,千萬別錯過囉~

孕婦枕是什麼?有需要嗎?

孕婦枕顧名思義就是指孕婦所使用的抱枕,最主要的功用就是輔助身體支撐,讓孕婦在側躺時,可以減輕腰部、腹部和腿部的負擔,而且抱著孕婦枕時,能增加身體和心靈上的安全感,使孕婦能夠睡得更舒適、更安穩。

或許有些準媽媽們會想說:
「特別買一個枕頭,生完可能就用不到了」
「養小孩很花錢,現在忍一忍就好……」
等等,認為不需要特地購買,而不使用孕婦枕。

但懷孕期間不僅孕婦相當辛苦,若是長期睡眠不佳,不僅會使孕婦的精神狀況下降,也可能會間接影響到寶寶的健康!而且市售的孕婦枕種類越來越豐富,有許多廠商也推出產後也能使用的抱枕,讓孕期中的媽媽們,能夠減少睡眠不足、睡不好等問題。此外,使用孕婦枕,還有助於緩解腰痛、降低水腫,以及預防胎位不正等益處呢!

 

【Hugsie】美國棉純棉孕婦枕–舒棉款

價格:1,680元

尺寸:170*45cm(長*寬)

產品介紹

名人愛用、社群討論度很高的孕婦枕知名品牌,相信許多人都不陌生吧!專為改善孕期睡眠所設計,支撐全身舒緩痠痛,專業婦產科醫師認證。枕芯除了舒棉款還有防螨款的選擇,枕套也有純棉或涼感的材質可搭配,產後寶寶也能繼續使用,孕期產後都非常實用!

網友實用心得:
這款超好用,我生完了還是天天抱著睡。

By ptt鄉民B******n

這個牌子真的軟硬適中人人愛,老公常常偷偷夾走。

By ptt鄉民c*****e

我懷孕的時候買的,用到現在寶寶7m還在用

By ptt鄉民 t****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