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gsie首家直營門市正式開幕,期間限定到店體驗享好禮

孕婦枕首選品牌Hugsie好喜孕婦枕,首家直營門市在台北正式開幕,體驗店坐落於南京復興商圈,佈置雅緻舒適,門市首重提供試躺服務,讓孕媽咪完整體驗產品功能以及親身感受面料膚觸!除了試躺體驗區,全系列商品一覽無遺,更貼心備有沙發休息區域,希望能讓來店的大家感受別於一般銷售門市,享受放鬆自在的消費體驗!

▲櫃台選用大理石花紋,增店面質感

 

Hugsie好喜孕婦枕是專為孕媽咪睡眠需求所設計的側睡枕,符合人體工學並擁有多國專利,在孕媽咪圈獲得許多正面評價,連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孕期也選用該品牌產品,首家直營門市為北部唯一提供體驗試躺服務的店面,採用雙人床並由專人提供專業的試躺服務。

▲試躺區選用雙人床並由專人提供專業試躺服務,試躺區也附設窗簾,更保有隱私

▲沙發等候區提供陪同的親朋好友舒適的休息空間

▲嬰兒系列品牌「HugsieBABY」專區

 

直營店將於2019/5/24~6/7舉行開幕限定活動,凡於開幕期間,到店體驗+拍照分享就送「有機棉寶寶小手套」,此外,購買任一款孕婦枕即贈「Hugsie小日子帆布包」,消費滿3000元加贈「HugsieBABY寶寶棉柔毯」乙條

 

Hugsie台北體驗店

店家位置: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61號

交通方式:捷運南京復興站 2號出口

營業時間:周一~周五11:00-21:00 周六~周日11:00-21:30

開幕限定活動

活動期間:5/24(五)~6/7(五)

活動內容:

-消費禮

買任一孕婦枕可獲得「Hugsie好日子帆布包」乙個

-滿額禮

滿3,000元可獲得「HugsieBABY寶寶棉柔毯」乙條

-體驗禮

體驗+拍照分享送「有機棉寶寶小手套」

步驟1、至店內體驗專人試躺服務
步驟2、於店內拍照上傳至個人IG,寫下「你最喜歡Hugsie台北體驗店的什麼地方」,並#Hugsie及@hugsie_tw 。

步驟3、追蹤Hugsie官方IG

完成以上三步驟,即送「有機棉寶寶小手套」乙雙。

注意事項:

  1. 每人限用一個Instagram帳號參加活動,開幕活動時間至2019/6/7(五) 為止。
  2. 主辦單位將保留審核活動資格、修改、變更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。